公司簡介
HOME  >  關於兆強  >  公司簡介


 

兆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年,長期以品牌「O-ViEW」在工業自動化生產及檢測的各產業設備提供含設計開發到製造的完整機電整合方案。除持續引進代理國外的先進產品及技術,我們的系統整合服務主要應用於光學醫療、3C電子、半導體、實驗室智能檢測、以及近年跨足的餐飲業自動化等。

 

我們的技術服務涵蓋了機構設計、軟體設計(PLC、PC、嵌入式系統、機器視覺軟體開發)、機電組裝等方面,因此具備極佳的機構、軟體及AOI影像視覺之系統整合能力,可即時提供客戶所需(OEM & ODM)自動化生產及模組系統的整合方案。我們期望提供客戶的是最有價值的生產優化方案,並融合資料串流分析以建構智能工廠,使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工業4.0環境中提升產業競爭優勢而受益。

 

兆強科技所銷售的不只是軟硬體設備,更追求整體高規格的呈現,從設計、精密加工、組裝、測試到售後服務,各方面我們都本著認真踏實、精益求精的態度看待每個環節,因為提供自身的專業以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每位員工的責任,客戶的滿意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展望未來,除了深耕於既有的自動化相關產品,我們更將積極研發提升產品效能及縮短交貨時間,且必竭盡所能,提供設計精良的產品以符合各產業界客戶的需求,以持續創新、追求卓越的工作態度延續我們的市場優勢,使兆強科技成為更具競爭力的智慧自動化系統整合業者。